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年八一建军节你会发什么祝福语送给军人战友?每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这一天是一个伟大纪念日,赞美祖国、歌颂革命先烈,感谢军人战士,小编整理2019年八一建军节微信短信祝福语。

2019八一建军节微信短信祝福语

夜已经很深了,我从睡梦中醒来。因为我想起了你。为什么你总是在深夜的时候悄然离我而去?我真的很需要人!……这该死的枕头又掉哪儿去了?

同家乡一样美?你知道吗?你永远是我床前的明月,在固定的时刻照亮我心中最脆弱的角落,我用你的相思与祝福,来守护我的睡眠。

我将思念的泪水连同寂寞的心一同邮寄给边关的你,困难会来,也会过去,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退却,因为,我拥有穿着绿色军装的你。

你今天特别要知道,“八一命令”速执行,你要:一心一意宠我护我,一朝一夕想我念我,一分一秒陪我伴我,一生一世爱我惜我。若不遵守,哼哼!

阳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祷,轻风是我的呢喃,细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滚打的战友,事事皆好!

流星划过天空,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溅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却结识了你这个好战友,“八一”邀你共快乐!

嘿!傻傻的兵哥哥,我把“八一”的祝福挂在哨所前面的那棵树枝上了,“八一”可别忘了早点起床捡祝福哟!!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福战友,我们的“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