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短视频潮流的来袭,仅需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一支话筒,每一个素人都轻松获得了“走红”的机会。层出不穷的直播平台捧红了一批又一批的网红主播,并带热了“网红经济”。

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事件始末 祁天道诈骗案视频曝光 祁天道最新消息

题图:资料图

然而,最近的“网红主播界”可不怎么太平,前有千万粉丝祁天道被捕落网,后有美女主播梁美惠子被爆售假……网红主播们频频“喜提热搜”,倒不是因为他们的直播有多精彩,而是由于涉嫌违法犯罪!

被利用的流量,千万粉丝网红成骗子“帮凶”

祁天道真名孟凡斌,是某视频平台的当红户外主播,拥有粉丝四千多万。据不完全统计称,他是该平台上第25个收入高达千万的主播,名副其实的“吸金网红”。

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事件始末 祁天道诈骗案视频曝光 祁天道最新消息

祁天道的某直播平台账号

而就在近期,祁天道与其妻子因涉嫌诈骗正式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其在某直播软件开设直播间时,为一个所谓“介绍兼职”团队招募兼职工,除了支付广告费用外,还收取其高额的服务费,提成每位用户入会费用的6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