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简单来说,当前花呗是1号出帐,10号还款。预约之后,可以选择5号出帐,15号还款;或者10号出帐,20号还款。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花呗推出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

花呗还款日设置方法: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仅花呗签约满1年的用户可以销享受到调整花呗还款日的服务。另外,根据支付宝的显示,现在预约的话,新的还款日期将会在9月统一设置,10月正式生效。

网友们对支付宝这一调整改动,纷纷表示支持,不少网友称这样就可以在发工资后就还花呗,不用使用其他金融方法来回倒腾,省去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值得一提的是,还款日的调整并不能随意更改,一年只有一次机会,所有想要调整还款日的网友要谨慎选择哦。具体的调整规则如下:

还款日随着出账日的变化而变化。本次出账日调整仅能设置为每月5日或者每月10日,调整完后,对应的还款日也分别变化为15日和20日。

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即调整后,一年内无法再次调整);一年后若从其他出账日调回到每月1日出账,还款日则固定为10日。

出账日批量调整时,移动花卡延后还款日服务生效中用户和当下逾期用户无法调整成功,会有短信通知失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