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相信熟悉韩服资讯的玩家一定都知道在半年前韩服曾经开放的灾难模式,在灾难模式下玩家们的材料、传说、史诗甚至天空裂缝专属史诗都会大幅度增加调查,成为非洲人救星模式也不为过。因此相信很多玩家都十分期待这个模式的到来,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进入灾难模式副本。

DNF灾难模式介绍怎么玩 7月30日即可正式进入灾难模式副本

灾难模式,其实就是95级新等级新开放的史诗装备获取地图天空的裂缝及普雷的故乡地图专有的副本等级!一共分散三种。一星灾难模式、二星灾难模式。三星灾难模式。通过灾难模式可获取精炼的时空石。

灾难樸式下会有各种灾难现象(陨石掉落等),分为3个等级;

1级掉落传说装备+材料;

2级掉落普通史诗+材料UP!

3级掉落天空裂缝专属史诗+材料UP!UP!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