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挑战枪械

绝地求生余波全部奖励任务升级攻略 绝地求生吃鸡生存通行证4余波玩法攻略汇总(3)

此次通行证的挑战枪械分别是:UZI、S12K、VECTOR、MINI14、SCAR-L,枪械的名字分别为:赫尔墨斯(畜牧之神)、雅典娜(智慧女神)、埃俄罗斯(风神)、珀加索斯(希望之神)、阿蒂密斯(月亮女神);

从枪械的造型以及命名上使用古希腊神话中众神的名字来说,这五款挑战枪械看来是设计师花了很多心血在里面,五星好评!

票券商店

这一次通行证依旧有票券系统,但测试服并未开放兑换,只有等待正式服上线后才能知晓有什么好宝贝。

任务与经验

这么多奖励已经让我们翘首以待了,那么要获得这些奖励,我们该怎么做呢。

通行证的经验获取大致分为:1、每日生存奖励;2、每日任务奖励;3、每周任务奖励;4、豪华任务;5、赛季任务;6、挑战任务;7、通行证升级奖励。

其中最重要的是1,2,3点,让我们来仔细看看。

1. 每周生存奖励

绝地求生余波全部奖励任务升级攻略 绝地求生吃鸡生存通行证4余波玩法攻略汇总(3)

每场比赛只要生存超过3分钟就会有相应的积分奖励,每天最高上限为4800.

2. 每日任务奖励

绝地求生余波全部奖励任务升级攻略 绝地求生吃鸡生存通行证4余波玩法攻略汇总(3)

每日任务分为三个,共有4500点经验,每天可免费重置3次任务类型,超过3次可以使用BP进行更换。

当三个任务全部完全后,也可以使用1500BP开启一个额外的任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