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刚刚大美开播爆料高迪出轨别的女生,五年感情画上句号,表态再也不会相信爱情,期间高迪也进去直播间,他连忙解释说“那个是我朋友的对象”,“我什么时候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你逗死我了”,很显然高迪的意思是他绝对没有出轨,没有做对不起大美的事。如果高迪说的属实,那么这个叫聪聪的女孩,你和你的男朋友应该出来澄清一下,为什么要发感谢迪总的宠爱?

高迪出轨是不是被冤枉的? 高迪澄清被冤枉没有出轨聪聪

经历两个官司他都没哭,前晚为了大美哭了,一个3000多万网红为了维护大美他可以退网也要干倒欺负她的人,用心良苦的想给她最好的婚礼,你们信那个满眼大美的人会出轨吗?

高迪出轨是不是被冤枉的? 高迪澄清被冤枉没有出轨聪聪

然而大美开完专场伤心后,网友发现大美正在删除有关和高迪的作品,有粉丝找到一个作品是高迪为大美写的一首麦,下面评论求大美不要删,好伤感,网络里最看好的一对!

高迪出轨是不是被冤枉的? 高迪澄清被冤枉没有出轨聪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