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高迪出轨被曝

高迪大美几天前开播讨论婚礼走红毯和彩礼的事,由于两人意见不合,直接在直播间吵了起来。随后高迪开播冲动喊话我就是小孩,我没钱,我出不起彩礼,这婚不结了!并且把快手号里关于大美的视频全部隐藏了起来。

高迪出轨曝光事件始末详细来龙去脉 黑暗大美痛哭大骂高迪负心汉

昨晚黑暗大美突然开播,伤心欲绝痛哭流涕,大美表示虽然前天跟高迪吵架了,但是第二天就不再生高迪的气了,没想到高迪丢下自己不知去向,给他打了60多个电话都没接。完整事件八卦搜索公众号,二驴八卦。因为担心高迪出事,在三亚找了高迪两天两夜都没合眼。但是今天突然收到朋友发来的朋友圈截图,显示一个美女发文说感谢迪总的宠幸,并且配了一张高迪赤裸上身的照片!

高迪出轨曝光事件始末详细来龙去脉 黑暗大美痛哭大骂高迪负心汉

高迪出轨曝光事件始末详细来龙去脉 黑暗大美痛哭大骂高迪负心汉

大美看了照片一下子懵了,怒骂高迪没良心,自己这么担心你到处找你,你却跟跟别的女人上chuang!五年的感情居然比不上一个小骚牌!高迪涂鸦解释我是坏人!

今天一大早高迪现身车内喝酒开播,看起来非常的无奈,只是稍微的解释了一下,那个聪聪是朋友的媳妇,当时屋里有三个人。刘大美进来连麦怒骂高迪太小孩了,赶紧来哈尔滨参加牌牌琦婚礼,跟大美道歉认错得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