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三、温馨提示:

如果你英文好,而且已经获得了测试资格,那么可以直接进入英文版进行游戏下载即可。

Q: 召唤师如何获得预约资格?

A: 召唤师通过登录页面点击预约资格,即可申请预约资格。

Q: 预约资格何时公布?

A: 首批测试资格将会在7月5日公布,届时用户能够通过客户端,掌盟接收资格通知,或者登录本页面进行查询。

Q: 预约资格的测试题一定要回答吗?

A: 完成预约站内的小测试,将会提高获得测试资格的概率,但小测试并不是唯一衡量获取试玩资格标准。(如:玩家是否有不良游戏行为,近期活跃情况等等都会影响测试资格的获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