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ol目前游戏环境可以说是网游中非常纯净的了,普通玩家游玩过程中极少可以看到外挂。这一切和官方的努力不无关系,最近官方就又发布了一批封禁名单,还提醒玩家注意个人电脑使用安全。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了近期因篡改客户端而封号的名单,提醒玩家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篡改客户端不仅违反游戏安全协议,损害了广大召唤师正常的游戏体验,同时也可能致使召唤师的个人电脑遭受安全威胁。

请各位召唤师注意账号安全,不轻信、不下载、不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也勿租借、共享游戏账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被核实使用第三方插件或篡改客户端的账号将被处以封停3年的处罚。

以下为封号名单:

Lol发布封禁名单 篡改客户使用第三方插件都会导致封号

Lol发布封禁名单 篡改客户使用第三方插件都会导致封号

Lol发布封禁名单 篡改客户使用第三方插件都会导致封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