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主播调侃地震被封什么情况 主播调侃地震事件始末

对天灾人祸的调侃,是触及民众底线的事情,公众人物作为表率,更不能公然犯这种错误,但是总有人不信邪,比如说相声演员张云雷,很久之前他就调侃了汶川地震,却从未表露歉意,直到被人扒出,他才出面道歉,而现在又有两个主播调侃地震,不拿别人的切身疼痛与悲伤当回事。

主播调侃地震被封什么情况 主播调侃地震事件始末

在地震发生后,虎牙和斗鱼各有一名主播出言调侃,而且之后有人劝他们,还遭到了他们的恶语相向,小米粥对那个劝自己带点脑子的说,就你最有脑子,仓鼠王则是叫嚣“死不了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很快,这两个主播都因为他们的言论受到了惩罚,不过两个直播平台的处理速度,却让人有点不满意。

主播调侃地震被封什么情况 主播调侃地震事件始末

因为两个人都是前一天晚上就说了的,虎牙和斗鱼却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在第二天封禁了他们的直播间,大概是想看看舆论走向,如果没有事再解开?很快,愤怒的网友就让两个直播平台顶不住压力,在大半天过去之后,虎牙斗鱼终于发声明表示,主播因为错误言论而被封禁,处罚是封禁直播间,下架全部影像作品,说辞大同小异。

主播调侃地震被封什么情况 主播调侃地震事件始末

不过小编发现,这两个已经相当成熟的直播平台,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却是相当耐人寻味的,先是虎牙,虎牙说的是即日起封禁直播间,冻结账号,下架影像作品,难道不是永久封禁吗?还有斗鱼,竟然只是一句“该主播已被封禁,直播间被屏蔽”就轻飘飘带过,完全没有提到直播封禁期限,只说当前的事情,实际上发声明以前,两人就已经是直播间被封状态,那么斗鱼虎牙只是出来叙述下情况而已吗?

主播调侃地震被封什么情况 主播调侃地震事件始末

还是说,这两人也会像张云雷一样,过几天看看情况就复出?毕竟张云雷在前面做榜样,即使受到官方批评没有艺德,却依旧可以活跃在舞台上,这两个小主播更不会受人关注,时间一到换个名字就改头换面,归来重播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