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高考加油的暖心简短祝福语

少壮须努力,用功要趁早。十年磨一剑,备战为高考。天道自古酬勤,付出才有回报。压力释放心情好,考前放松最重要。预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执的是自信之笔,答的是满意之卷;写的是高分之字,考的是幸运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题,挥的是称心之汗;吹的是成功之号,打的是胜利之战。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勤学苦练你有毅力,努力奋战不留余力,向前冲刺竭尽全力,决战高考带上实力,答题入流毫不费力。祝你高考给力,考出好成绩。

你的自信从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钦服,你的勤奋镌刻一路,你的优秀有目共睹。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祝高考顺利!

自信心下妙笔生花,好状态下能力挥洒。沉着应对万事俱备,人中才子舍我其谁。冲刺考场发挥超常,全心投入毕露锋芒。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高考必胜!

六月一过紫气来,清华北大为你开。高考只是过过场,朋友才气岂寻常。十年寒窗磨一剑,划破苍穹万人羡。亲友恩师齐祝愿,金榜提名做状元。

高考是人生的一次特殊洗礼,也是人生的一次宝贵经历,希望你既不要轻敌大意,也不用倍感压力,只要挑战自己,竭尽全力,结果不必在意。高考在即,衷心祝你取得理想的成绩!

十年播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十年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十年怀揣梦想,即将放飞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后拼搏。参加高考的朋友们加油,期待你们奏响凯歌!

今天高考到,决战在今朝,细心看试卷,下笔如有神,努力来发挥,机智来应对,父母命在肩,老师心期盼,愿高考成功,成就大学梦,祝学子快乐。

太阳照,鸟儿叫,花儿笑,高考到。昨天的努力,明天的骄傲。满怀信心上考场,一分付出百倍回报。祝你考试顺利,金榜题名,一飞冲天.

努力踩在脚下,成功握在手中,关怀围在身边,沉静停在脑中,期待挂在嘴边,信心写出答案,尽力创出未来!高考第一天,愿你勇敢面对,做最出色的自己!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又到冲刺时,送你吉祥语,一杯状元红,祝你金提名,第甲才满腹,文章语惊人,三关五将过,祝你跃龙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