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年英雄联盟RNG战队的表现不太好,最让粉丝担忧的就是上单这个位置。无论是老将AJ还是复出的姿态,似乎都没有达到粉丝心中的期待,无法让RNG战队更进一步。RNG战队已经试训了好几个上单选手了,据说夏季赛会让YM上单CJJ上场,不过粉丝心里最希望的还是能重新见到上单Letme的身影。Letme在S8赛季努力励志,实现了让帝到让男的风评逆转,一手羊来开团可谓是世界第一。然而Letme在S8世界赛上发挥不好,今年春季赛也没有上场,他完全对赛场心灰意冷了。

Letme退役怎么回事 Letme心态崩了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

在RNG战队失利的时候,粉丝还不肯死心,幻想让Letme复出拯救RNG。然而今天5月22号,RNG官博宣布了Letme退役的消息,让粉丝的幻想彻底破灭了!Letme曾被下放到次级联赛,重归LPL之后和队伍两度登上世界赛的舞台,曾在MSI世界赛上暴打Khan,也在亚运会上为国争光,被网友称为“众生平等上单”,打谁都是五五开!毫无疑问,去年Letme是当之无愧的最强之盾,无论对上谁稳得住,团战技能释放精准到位,包括TheShy都无法将他打穿!

Letme退役怎么回事 Letme心态崩了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

然而Letme还是宣布退役了,据他所说的原因是“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Lemte不想当混子,又怕拖累队友,想为队伍做出更大贡献却反而弄巧成拙,因此Letme心态崩了。RNG战队多次与Letme沟通,希望他能归队,然而Letme觉得自己会成队伍的拖油瓶,不想再上赛场了。也难怪正式退役的姿态会不顾舆论地选择复出,帮RNG战队紧急救火,因为Letme真的回不来了!

Letme退役怎么回事 Letme心态崩了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

Letme的离开对于RNG粉丝而言是非常沉痛的打击,他们再不能指望那只羊来帮助队伍打出完美团战了。然而也有一些粉丝想起了打野Mlxg,他和Letme一样都是休息了一整个春季赛,不确定接下来会不会继续征战赛场,难道Mlxg也要和Letme一样退役吗?虽然Karsa是目前LPL赛区节奏最好的一名打野,但他后期团战的发挥还是不如Mlxg的,大家都想要看到那个莽夫带着RNG战队再杀出一片天!于是RNG粉丝跑到Mlxg微博底下留言:“Letme走了,第一时间想到锅老师,求你别退役!”

Letme退役怎么回事 Letme心态崩了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

去年RNG战队巅峰期双上单双打野,还在纠结让谁去打世界赛,没想到过了半年物是人非,Letme官宣退役,姿态只是暂时救火,Mlxg下落未明,只剩Karsa还在苦苦支撑,不禁令人唏嘘。据说RNG战队与RW战队将要互换教练,孙大勇被换成了牛排,RNG战队这波重组能让他们在夏季赛打出成绩吗?关于Letme退役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