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做主播3年瘦了20多斤 揭秘重庆淘宝主播屏幕背后的故事

头一晚修图到凌晨五点才睡,起床吃饭已经是下午4点20了。

怀孕3年,怀的竟是个“海绵宝宝” 粉丝6万,做主播3年瘦了20多斤

重庆淘宝主播屏幕背后的故事

20日晚8时12分,雨后的解放碑步行街人来人往,吹来丝丝凉风。

这一夜,逛街的游人多数穿着外套长裤。而她,却穿着一身俏皮可爱的孕妇裙,挺着肚子,在解放碑碑下边变换着各种姿势拍照。她和周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却依然笑颜如花,哪怕旁人对她投来异样的眼光。“习惯了便好,这是我的职业。”她说。

鹿小仙,30岁,淘宝创业者,女主播,土生土长重庆人,自称较场口野娃儿。

做主播3年瘦了20多斤 揭秘重庆淘宝主播屏幕背后的故事

鹿小仙买了一把新伞,准备自己在边缘缝个布帘子就能随时换装了。

通过她,我们走进淘宝直播间,了解屏幕背后的故事。

海绵宝宝

据说,在重庆专职做淘宝女主播的不多,通过业内人士推荐,我们联系上了做孕妇装生意的鹿小仙(网络昵称)。她的直播间,粉丝达6万人。

初见她时,在解放碑碑脚边,各种摆拍孕味十足,形象大大方方,还真以为她是80后美妈。张开口,她嘴里还含着半颗金嗓子喉宝。其实,出了直播间,她已累得口干舌燥,一句话也不想再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