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Kezman(孙大永)卸任RNG战队总教练一职,这无疑给了RNG粉丝们继Letme宣布退役后的又一个晴天霹雳,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孙大勇卸任主教练

【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即日起,Kezman(孙大永)卸任RNG战队总教练一职。自2018年1月起,孙大永教练加入RNG并率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感谢孙大永教练对队员们的悉心指导,带领教练团付出的诸多努力。在夏季赛即将开赛之前,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孙大永教练于今日正式卸任。感谢过去同行的岁月,预祝孙大永教练未来一帆风顺,期待下一次相逢。

孙大勇卸任主教练

对此,网友们纷纷为孙大勇教练送上祝福:“大勇教练真是个很好的人,前面在ins上给大勇教练的留言他都会一一点赞,私信他也会看,既然走了,我皇族出来的人,个个都能独当一面,祝前程似锦。”,“我还记得他在群里说,你们别吵了,是我bp做的不好,还有他还没过生日,就跟粉丝道歉,祝好吧。”,“大永走了真的好伤啊,大家都加油吧,夏季赛很艰难,希望大家能顶住,RNG加油。”

也祝愿RNG战队在大换血之后能在夏季赛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