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李宁这一传统体育品牌将正式入驻电竞,收购Snake俱乐部,将改名为LNG即“LNG ESPORTS”,电竞业务负责人为李宁的侄子李麒麟,他在李宁和非凡中国体育任执行董事。

RNG一脸懵逼 李宁收购Snake战队俱乐部并改名LNG

LNG战队新LOGO突破了Snake战队之前呼应队名的“蛇”的形象,改为中国上古神兽中的麒麟,正好也对应新战队负责人李麒麟的名字。更加时尚现代的元素则与电竞行业相呼应。目前位于重庆的SNAKE战队主场也换上了LNG的新LOGO,夏季赛我们就将看到以全新面孔出现在LPL的LNG战队啦!

RNG一脸懵逼 李宁收购Snake战队俱乐部并改名LNG

主导此次收购的李麒麟现任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及非凡中国体育CEO,主要负责集团旗下业务线资源整合营销以及创新战略发展。据资料显示,李麒麟于2014年李宁回归之时,同时加入家族旗下产业,就任非凡中国执行董事兼非凡中国体育CEO,主要负责非凡中国在赛事运营、运动营销、体育场馆管理、运动经纪、会员管理等业务上。2018年李麒麟被任命为李宁公司执行董事,李宁集团的重要项目中也频现李麒麟身影。

RNG一脸懵逼 李宁收购Snake战队俱乐部并改名LNG

李麒麟与李宁

然而这次变动却让很多网友的吐槽。LNG这个队名似乎很微妙地和RNG形成了对应关系,一左(L)一右(R)地NG引网友啼笑皆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