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赤潮自走棋版本强势阵容推荐 赤潮自走棋强势流派玩法攻略(2)

阵容二:步兵狙击(新手推荐) 推荐指数★★★★

阵容配置:神枪手。军医。喷火兵。护盾兵。雷震子。特种兵。狮子。投掷兵。长生鹿

这个阵容也是当前版本强势阵容。6步兵增加血量。这样我们的后排神枪手特种兵就会非常的肉。非常克制刺客阵容。遇到先锋阵容也丝毫不慌(甚至可以喝口肥宅快乐水)主力输出雷震子(虽然被削了但还是强的一批)。特种兵。喷火兵。攻击攻速装备优先给雷震子。法术装给特种兵和喷火后期回蓝装多了的话可以给投掷兵一个回蓝。前期神枪手。军医。喷火很容易出。搭配个护盾兵或者特种兵配一个4步兵。1星后排上900血量。雷震子1星(是个发电机)先不要上。如果要搭配3狙击可以上一个罗汉(假赛小王子)毕竟罗汉是陆行者。前期普攻伤害爆表。狂狮搭配护盾出一个护卫羁绊。之前这套阵容我是搭配狼人。但是现在版本支援羁绊增强了。而狼人也隐居二线。所以还是搭配长生鹿收益高。

优先升三星顺序:雷震子。护盾兵>神枪手。喷火兵。狮子>军医(虽然增强了。但是这个阵容比较缺输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