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晚11点多刺激战场的玩家就发现被强退,时至8日早上,腾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正式开启停机维护,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这意味着国内最大的“吃鸡”手游已经关服,此后再登录便会提示更新游戏,更新后会下载安装腾讯手游《和平精英》取而代之。根据系统提示,《和平精英》将于5月8日15:00开启。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吃鸡手游,刺激战场自上线以来陪大家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如今官方突然宣布停运,可以说是一点预兆也没有,好在和平精英今天公测,作为刺激战场的代替品,这款游戏到底怎么样?怎么下载?玩家账号能同步到新游里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图片

【刺激战场最新消息】

1、刺激战场测试结束

刺激战场现在已经停止运营,因为这款游戏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取得版号,没有版号的手游,一般只能进行测试服运营,不能带有充值氪金等功能,没法带来实际收益,这也是官方为什么停运的原因。

2、账号能同步吗?

刺激战场今天虽然停运了,但同款手游和平精英正式公测上线,这款游戏玩法和刺激战场一样,而且已经在4月份取得版号,玩家在刺激战场里的账号信息也会全部同步到和平精英,所以说对玩家影响不大。

3、和平精英和刺激战场数据互通吗

不必担心,改名后的刺激战场今天就公测了,现在的名字叫做“和平精英”。

虽然可以玩到公测的刺激战场,那么之前小伙伴们抽到的皮肤之类的还会在吗?和平精英里有这些东西吗?

抽到过皮肤,买了“101套装”的玩家会担心自己在《和平精英》还会拥有这些皮肤吗?

其实这个不用担心,因为和平精英其实是刺激战场改名后上架公测,官方会将小伙伴们在刺激战场中的数据重新导入到和平精英中,因此,之前有的,现在在和平精英中还是会有的。

不管是你在刺激战场的战绩,还是皮肤都会在《和平精英》中!

4、和平精英怎么下载?

官网地址:https://gp.qq.com/main.shtml?ADTAG=media.innerenter.pg.pc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