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说出抖音美女,可能小伙伴第一个会想到温婉,曾经那个在车库蹦迪的女神。一夜之间就吸粉上千万,这个涨粉速度可以说让人瞠目结舌。不过好景不长,温婉因黑历史而被封杀了。虽说如此,很多男性网友表示,依然忘不了那个在车库蹦迪的女人。

温婉风波之后,有位成都的小姐姐,仅靠一句话就火了。这位女神就是小甜甜,当被人问起多少钱可以养活她时,她直言能请她吃饭就好。于是就有了成都决赛圈,不过小甜甜火了后,并没有靠热度来赚钱。现在,基本上也是凉凉的节奏了。

其实,前面两位女神与巅峰时期的莉哥比,都是小巫见大巫吧。巅峰时期的莉哥,有着莉三万的称号,加个好友三万块不能少,给不起三万,三千块也是可以的。可见,当时的莉哥在抖音的人气有多高。不过由于,莉哥的不当言论,直接葬送了自己前途,现在也没能秽土转生。

继前面三位女神热度过了之后,最后这位抖音美女可以说是热度蒸蒸日上,她就是抖音兔子牙。长相甜美,唱歌动听,还有一双漫画腿。不少宅男听了她的歌声后,都直接圈粉了。并且,据说现在她的收入是轻松年过百万,可以算是得上抖音美女中,比较成功的一位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