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励志的五四青年节祝福语(二)

1. 青春是岁月的一个短片,阳光般灿烂,花儿般鲜艳,高山般伟岸,流水般甘甜。岁月能带走青春的年华,却带不走青春的心态。五四青年节,愿你快乐青春!

2. 年龄没有问题,心态决定状态。成功没有问题,思路决定出路。快乐没有问题,想法决定方法。问候没有问题,联系决定关系。五四青年节,愿你幸福。

3. 青春不怕失败,成功往往就在虚掩的门后睡觉,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去敲门,总有那么一个时刻它会苏醒。五四青年节到了,愿你做一个唤醒成功的年轻人!

4. 七色彩虹送给你,真心祝福陪伴你;赤色是健康,橙色表快乐,黄色含富贵,绿色伴平安,青色包好运,蓝色藏吉祥,紫色裹如意。五四青年节快乐!

5. 谱奏着动人的故事;青春是奔腾的河流,激荡着永恒的情怀青春是含苞的花蕊,孕育着盛绽的希望。五四青年节,愿你在奋斗中幸福快乐!

6. 青春是单行道,不能调转方向回头,但记忆是双行道,过去的青春在回忆中依旧清晰无比,因为有你,已逝的青春依然美丽,祝你五四青年节快乐!

7. 潜龙腾渊,天戴其苍,乳虎啸谷,地载其黄,雏鹰展翅,天地翱翔,青春奔放,灼灼其光。五四青年节,愿你永远朝气蓬勃、锐气堂皇、灵气飞扬。

8. 青春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开在心灵最深处。需要用快乐去浇灌,用热情去培育,用真诚去修饰,用幸福去享受。五四青年节,愿你的青春之花越开越艳。

9. 青春不是生命的剪影,而是心灵的状态。与年龄无关,与爱情无关,与事业无关,与贫富无关。五四青年节,愿你淡然身外物,把握青春的快乐。

10.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青年节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青年节快乐!

11. 中国青年们,让我们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青年节快乐!

12. 五四青年节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青年节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节日好!

13. 我最亲爱的朋友:五四青年节到了,在这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4. 五四青年节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15. 五四节快乐!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