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如果玩抖音的朋友们,尤其是妹子们,可能都认识这位小哥哥,颜值是真的没得说,虽然说看上去不是属于一眼就惊艳的人,但是却有一种邻家小哥哥的感觉,你想要这样的一个男朋友吗?那么费启鸣凭什么这么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下吧!

费启鸣,96年,身高180,大连人,外号狒狒,有腹肌:他在山东济宁学院读大四,一开始在映客直播唱歌,后来转战抖音暖心、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lovelovelove都是他在网络上的歌唱曲目,虽然不多,但是仅凭借这三首歌曲已经让很多痱子粉都为之倾倒,代表作是发在抖音的一条视频

费启鸣为什么这么红 费启鸣高中照片遭扒揭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随着抖音的普及不少人都通过这个软件悄然走红或者认识不同志同道合的朋友。之前那段时间有网上有个视频段子。就是一次前男友与现男友的对觉他居然神的回答,使得不少迷妹又遇上新的现任老公,他就是抖音上超火的小哥哥费启明

费启鸣为什么这么红 费启鸣高中照片遭扒揭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其实费启鸣关于前男友和现男友的世纪对决话题中所谓是一句引爆了无数少女心小姐姐和小妹妹的心,这就是你们愿意我做你们的男朋友吗?截至目前为止,人家这条微博评论转发量达3万多了一夜之间涨粉了10万其实人家并不是现在才火的,15年已经有人发现他,甚至他还有个粉丝后援会,那么这人到底什么来头?

费启鸣为什么这么红 费启鸣高中照片遭扒揭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费启鸣

都说长得好看背后都有故事,他也如此,在这之前是个超级180斤的大胖子。经历了自爆并非是黑料,在体重达到人生巅峰的时候,决定减肥,再加上高三下学期的课业压力,三个月瘦了40斤上大学后也保持在140斤左右。直到今天124斤可谓是非常明显的变化。

目前在山东济宁学院读大四,一开始在映客直播唱歌,后来转战抖音,不仅自唱,还自演。在摘掉眼镜之后,风格竟然是一个是邻家弟弟,一个是酷炫哥哥。都说长得好看背后都有故事,他也是如此,在这之前是个超级180斤的胖子。经历是自曝并非是黑料,在体重达到人生巅峰的时候,决定减肥,再加上高三下学期的课业压力。3个月瘦了40斤,上大学之后也一直保持在140斤左右。直到今天是124斤,可谓是非常明显的变化。

费启鸣为什么这么红 费启鸣高中照片遭扒揭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费启鸣高中照片遭扒

而不少粉丝对于他的女朋友很是好奇,但是小编发现好奇害死猫,就是他根本没留下所谓情感线索。不大好挖料,但是他的人生真的是宛如过山车一般,日常好像除了念书就是做直播,此外还会打架子鼓等等。微博是费启鸣,之后附上人家高中时期的照片,以此来证明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