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又爆黑料!UZI三年前直播说出五五开打过兮夜

五五开打兮夜是真的吗

继被扒出开挂事件之后,五五开的这实锤真是一锤接着一锤啊!近日,有网友扒出黑历史,三年的前直播Uzi说出五五开打过兮夜。

又爆黑料!UZI三年前直播说出五五开打过兮夜

2014年的时候,五五开和Uzi直播双排,由于当时对面排到一个韩国人,那个人赢了之后一直嘲讽他们俩人,那是的Uzi年少气盛,脾气还是那个十分暴躁的狂小狗。

Uzi输了非常生气,对五五开说:这个人如果在我面前,我绝对“寝室Uzi”打到他趴地上,这小杂种。

五五开:要是他是insec的身材怎么办?

Uzi:我一样打,我TM这里有一个大爆妈谁敢跟我比?

随后Uzi的怒气还在持续之中,继续说道:这畜生!这B还在喷TM他的傻逼上单,这个人在我面前真的,就跟当初你对兮夜一样的,你懂的。但是五五开听了小狗的这话之后马上说道:别乱说别乱说,在直播.....

又爆黑料!UZI三年前直播说出五五开打过兮夜

对此也是有网友说道这个是真事好吧,确实是跟狗子双排的时候,小狗说过这样的话,虽然比较隐晦,但能听出来是把兮夜打了。

五五开承认打过兮夜视频

抱走兮夜 你们自己玩 不要扯上我们we

弱弱的说一句 别被带节奏了把QAQ 不希望我们家小伟和这个垃圾的名字摆一起 而去事情都过去这么多年了 被打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别揭伤疤了翻篇吧

妈的,顶上去,这个垃圾卢本伟,以前看他直播就不喜欢他,满口脏话,后来知道了一些黑料,更加讨厌了,还打旺仔?14年的旺仔才多大啊?握草!

五五开死马玩意竟然敢对兮夜这样!!

怎么黑芦苇都行 别带兮夜 不想和这种人一起上热搜

哎 都多久的事了还要扒出来 对两个人都不好 这下好了 所有人都知道兮夜被五五开打过.....

打的好,怎么不打死兮夜呢?一个去坐牢,一个不在LPL的菜B,多好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