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五五开停播虽有时日,但是许多网友对他的口诛笔伐似乎并未停止。各种五五开被封杀的消息此起彼伏,甚至日前B站再出五五开坑害王者荣耀追梦少年的视频。不止于此对于五五开女友赵梦玥也是被扒出各种黑料,虽不知真假但是网上传开却是事实。

帝师在爆五五开UU猛料 直言除非uzi求他才会放过卢本伟

主播帝师在五五开事件中是一位重要“演员”,当时他与up主仓鼠上演一场大戏,也是将五五开事件推向一波高潮。随后帝师多次直播、微博发声评论预测五五开事件,帝师此举也是遭到他人质疑,甚至有人扬言要去北京搞他,但是帝师并没有畏惧依然不间断发声。帝师为何如此执着?很多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以前帝师与UU的过节,而帝师也坦言自己帮助仓鼠也是有私心的。

帝师在爆五五开UU猛料 直言除非uzi求他才会放过卢本伟

刚刚帝师再次爆出一组聊天内容截图,截图内容是关于五五开与他人的工资问题以及UU质疑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技术菜的事情。帝师坦言自己受百星王者之托伸张正义,他不相信有人可以只手遮天,并表态就算拼到同归于尽他也绝不后悔,就算受到再多的威胁和恐吓,他依然要说“正义必胜”。

帝师在爆五五开UU猛料 直言除非uzi求他才会放过卢本伟

帝师此条微博一出立刻引起围观,有网友当即问了帝师一个问题“帝师卢本伟求饶你会原谅他吗”,帝师直言“除非我狗求我我考虑放他一马”,大家知道帝师一直喜欢UZI,全明星uzi双冠王帝师还曾在直播间泣不成声。不过听到帝师这么说,有网友很担心会把uzi拖下水,诚恳的说道“不要让uzi趟这趟浑水 一句兄弟我开玩笑的已经很心疼小狗了 希望别把uzi拖进来 他真的很努力了”,对此帝师回应“肯定不会你放心我是狗吹啊”,不过帝师还表示明天会和狐帝一起锤爆卢本伟。

帝师在爆五五开UU猛料 直言除非uzi求他才会放过卢本伟

帝师此举可以看出他对五五开之事并没有选择就此作罢,明天还要跟狐帝一起锤爆卢本伟,想必明日又会有一场五五开的大爆料。五五开之事随着他停播虽有热度渐退之势但仍未完结,如今帝师再次出手,此事或许会来到新的阶段,究竟事件结果如何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