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张大仙前女友灰灰复播,弹幕很不友好,灰灰讽刺大仙露娜菜

前段时间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和女友灰灰的分手掀起了一阵波澜。灰灰不择手段报复张大仙的行为也是让人看得触目惊心,我们第一次见识到了原来有的女生报复前任能这么狠。

由于灰灰的恶意报复,张大仙一度被喷的很惨,网友纷纷指责其太虚伪,是个渣男!但事实的真相并不是那样,灰灰的爆料其实都是她添油加醋的结果。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为大仙站出来说话,力证大仙的人品,张大仙成功渡劫,人气没有受到影响。

得知真相的网友们开始把矛头对准灰灰,灰灰成了网友眼中典型的“心机女”,微博被网友们刷爆。可能迫于舆论的压力,灰灰停止了在斗鱼的直播。

张大仙前女友灰灰复播,弹幕很不友好,灰灰讽刺大仙露娜菜

可是最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的灰灰又在斗鱼直播了。她没有直播王者荣耀,而是直播着手游cf荒岛特训。得知灰灰直播的张大仙的粉丝们可坐不住了,他们纷纷去灰灰直播间带起节奏为张大仙报仇!

面对直播间不友好的弹幕,灰灰脸上明显看出不高兴,但心里还是在忍着。当水友们提到张大仙露娜的月下无限连这个问题时,灰灰忍不了了,她马上在直播间表示:张大仙能得到这个名号,这都是她的功劳,是她把梦泪邀来和大仙solo,才让大仙蹭上热度,大家也才知道大仙露娜的厉害。

之后她更是坦言:王者区主播实力,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

张大仙前女友灰灰复播,弹幕很不友好,灰灰讽刺大仙露娜菜

灰灰在直播中说的话显然对张大仙仍有敌意,看来她还没有彻底放下这段感情啊!

本文来源:【娱乐太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