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绝地求生现在是真的火,很多原来的LOL主播,为了吸引粉丝都纷纷开始了直播绝地求生吃鸡。像五五开、PDD、大司马等都开始直播时间吃鸡。然而LOL主播玩起枪战类游戏,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但是也有很厉害的,像韦神,还有另一个主播:油条。油条也是从LOL转到绝地求生的,而且直播期间,技术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一个。但是技术再好,也打不过外挂,最近就有这样一个情况,油条直播的时候,连着三把遇到了外挂。

游戏主播油条绝地求生连遇3把外挂,气得直接关直播!

之前的另一个游戏H1Z1,就是因为外挂导致现在基本没人玩了,现在的绝地求生也变成了外挂的天堂,很多人都纷纷开启外挂,瞬移,飞毛腿,虽然没有当初的H1Z1那样疯狂,但是这里面的外挂也是络绎不绝,而且据说现在还有3000块钱一个月的外挂。简直就是下了血本。

游戏主播油条绝地求生连遇3把外挂,气得直接关直播!

很多主播在遇到外挂之后,直接就会退出游戏,以免被外挂虐,即使是非常厉害的大神主播,遇到外挂也只有被虐杀的份了。而主播油条在遇到外挂之后也是非常愤怒,表示这些外挂就算是举报了也没什么用,不会被封号,举报机制根本就没用!

游戏主播油条绝地求生连遇3把外挂,气得直接关直播!

同时油条还说,现在绝地求生已经乱成一锅粥了,都在开挂,已经很难看到一个正常的好好打的了。

三把连续遇到外挂,估计油条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一怒之下,他直接关了直播,对此网友也表示非常惋惜。

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绝地求生里面的外挂问题的?

游戏主播油条绝地求生连遇3把外挂,气得直接关直播!

本文来源:【一路景一路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