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7八强赛鏖战五十分钟,WE最后一波完美团战战胜C9先下一城!

双方打野都是红开。

5分钟:双方中单游走上路,WE的酒桶也是赶来,但是这波WE先选择越塔,最终C9是打出1换2。

7分钟:C9五人包下,WE这波阵亡三人,赶来支援的酒桶也是送命。

8分钟:C9拿下火龙和WE下路一塔。

12分钟:WE所有一塔都被C9拆掉。

15分钟:C9拿下风龙。

20分钟:WE众人在大龙处找到机会先秒了 璐璐,随后又是炸到了龙王将其秒杀,这波WE打出0换2,然后拆掉了C9的中路一塔。

27分钟:双方在大龙河道开团,C9皇子先被秒掉,随后女警也是被点死,这波WE打出0换3,随后拿下大龙。

31分钟:WE飞机在中路直接一套打残女警,逼退女警和璐璐,随后带着队友破掉了C9的高地,但是之后WE有点飘了,在高地被打出2换3。

33分钟:C9抱团拆掉了WE的下路2塔。

35分钟:WE拿下大龙,C9来得晚了。

37分钟:C9拿下远古龙。

39分钟:双方在中路拉扯,C9的慎位置太差被酒桶炸到,随后被WE双C击杀,随后WE再次破掉了C9的中路水晶。

40分钟:WE想要推进下路,但是大虫子被留,最终被女警点死。

44分钟:大龙再次刷新,C9率先占好了位置,不过WE紧追不舍,双方一直在拉扯。

45分钟:WE把C9逼出龙圈之后找到机会很快rush掉了大龙,随后飞机想要追人,结果被秒了。

47分钟:C9拿到远古龙,双方在拉扯,但是C9的女警很难处理,最终WE选择撤退。

51分钟:C9抱团推中,找机会秒了大嘴,但是女警也是被带走,1换1,WE再次破掉了C9的中路。

53分钟:双方在大龙河道遭遇,酒桶先是吃了一波伤害,随后双C和大虫子赶来,先秒杀了龙王,之后C9溃败,被打出0换4,WE一波了!

恭喜WE!

本场数据:

S7八强赛鏖战五十分钟,WE最后一波完美团战战胜C9先下一城!

MVP:

S7八强赛鏖战五十分钟,WE最后一波完美团战战胜C9先下一城!

本文来源:【英雄联盟掌游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