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绝地求生这个游戏最近热度很高,在Steam上的同时在线人数甚至远超Dota2,达到了200万之多,可见其娱乐性很受玩家的喜爱。不过,绝地求生与其他FPS游戏有着同样的困扰,那就是外挂问题非常严重。不只是高分段“神仙”泛滥,就连主播也会冒险开挂游戏,只为吸引更多人气。

斗鱼主播油条被质疑吃鸡开挂 给德云色刷上万礼物求摆平?

近期,斗鱼主播油条因打出了百米腰射不抖动,并瞬秒敌人的高超操作被质疑开挂。在近几日的直播中,油条的直播间被网友疯狂刷屏,什么“魔音油条”,“腰射第一人油条”等弹幕让他苦不堪言。对此油条放言:质疑我开挂请拿出实锤,或者等到时真相大白后,喷过我的人都滚来直播间向我道歉。

斗鱼主播油条被质疑吃鸡开挂 给德云色刷上万礼物求摆平?

14日晚,油条在德云色直播间送出了一波价值上万元的超级火箭。对此笑笑解释为,油条被开挂节奏搞得很难堪,只能跑到笑笑这里寻求解决办法。笑笑给油条的建议是将相关视频送给官方检查,或者到他家里开播,并打出腰射不抖动等操作,就能证明他没开挂。

斗鱼主播油条被质疑吃鸡开挂 给德云色刷上万礼物求摆平?

据游戏日报Aggro君了解,有网友认为油条找笑笑或为寻求庇护,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