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武卫重溟活动怎么玩?这个玩法非常简单,就是打boss,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此次boss有点像魔神奥赛尔,但强度应该没有那么高。下面就是原神武卫重溟boss打法攻略了,感兴趣的旅行者们都来看看吧!

原神武卫重溟活动怎么玩

1、活动期间,旅行者们可以深入诡秘魔物盘踞之地,击败这股潜在的威胁,并完成对应挑战目标。

2、根据爆料的内容,这次武卫重溟需要挑战的boss很像是魔神奥赛尔,但是强度应该是要比魔神奥赛尔更低的。

原神武卫重溟活动怎么玩 原神武卫重溟boss打法攻略

3、完成挑战可获取「降魔玉符」、原石、摩拉等奖励。降魔玉符用于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奖励。

4、完成活动任务飞星聚彩,愿刻华年后,可消耗1000枚逢福玉符和1000枚降魔玉符在八观盛明界面中邀约璃月港自选4星角色。活动期间仅可邀约一次。

5、活动商店中可使用逢福玉符及降魔玉符,兑换智识之冕、天赋培养素材、大英雄的经验、烟花、角色培养素材等奖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