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花亦山心之月曹小月喜欢的东西还是比较单一的,想要这个角色的小伙伴照着喜爱物品收集送给她就可以了,今天还给大家带来了好感度作用和礼物获取途径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内容的话就一起看下《花亦山心之月》曹小月喜爱物品解析吧。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心之月曹小月喜欢什么

一、喜爱物品

道具护养套装

二、好感度作用

角色好感度提升带来的一个好处就在于,我们在角色碎片的获取上可以更为高效,同时随着名士角色的好感度提升,对方的基础属性能力也将会得到不小的提升。因此,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先优先培养自己队伍里的主力角色,这样就可以大幅提升自身队伍的战斗能力。

三、礼物获取途径

礼物道具的主要获取途径就是名士支线、元宝/铜钱商店、游赏、寻宝、成就等,此外小伙伴们通过名士录为一些新角色点赞或者评论也是能够得到礼物奖励的。

《花亦山心之月》曹小月喜爱物品解析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记得收集道具护养套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