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防蚊喷雾和驱蚊水能直接杀死蚊子吗?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先行公布的9月13日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饲料,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正确答案吧!

防蚊喷雾和驱蚊水能直接杀死蚊子吗为什么 9.1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正确答案

防蚊喷雾和驱蚊水能直接杀死蚊子吗

一般不能

当然可以

正确答案:一般不能

答案解析:

驱蚊水作用于蚊子的触觉器官及化学感受器,从而达到驱蚊效果。

驱蚊水又称“蚊怕水”,有效成分是避蚊胺或驱蚊酯。合格的防蚊水可以在6~8小时内阻止99%的蚊咬。其原理是药物直接作用于蚊子的触觉器官及化学感受器,从而驱赶蚊虫。

驱蚊水的成分主要是驱蚊胺和酒精,只要涂抹于人体皮肤表面就可以起到驱蚊的效果。购买时应注意驱蚊水的品质,尽量到大商场购买品牌产品。在使用驱蚊水时,最好先涂抹一层护肤霜再涂驱蚊水,避免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