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马尔福三人组抽卡怎么玩才更容易,今天我们就抽卡的一些技巧和大家分享一下,让你在游戏中用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收益!本次活动从9.9开始到9.22结束,在这段时间内你可以最多累计抽到60张通行证,话不多说我们就来了解下具体的抽卡技巧吧!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马尔福三人组抽卡怎么玩最划算图片1

三人组抽卡怎么玩最划算

1、在9月9日到9月22日的24点前,我们的马尔福即将登入游戏,并且开启限时的抽卡获取活动;

2、我们需要用图书馆通行证来抽取,一般50张会保底一张稀有卡,我们一般选择50连抽,比较稳,当然我们也可以调整姿势,试试欧洲玄学的抽卡技巧,用单抽的方法也可出货;

3、卡池在我们累计使用了60张通行证后,可以保底获得一张「马尔福三人组」的伙伴卡,大家就算非了,也不要太担心,要摆正自己的心态。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马尔福三人组抽卡怎么玩最划算图片2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马尔福三人组抽卡怎么玩最划算攻略了,祝大家一发出货,人人欧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