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23赛季剧情故事主角是李元芳,官方也围绕李元芳推出了大量的活动,大家可以在排位赛界面上参与探索,完成指定任务可领取奖励。而最近还在活动面板当中推出了入职大理寺查证破案活动,可以获取线索语音包“掐指一算,这把能赢”,具体的规则玩法我们再来看看!

王者荣耀入职探案活动怎么玩?入职探案6个线索匹配攻略

王者荣耀入职探案

活动时间:4月14日-4月22日23:59:59

活动入口:活动面板-活动

活动内容:入职大理寺,查证破案,领取俸禄

活动奖励:限时语音-掐指一算,这把能赢;铭文;钻石

活动规则

1.活动玩法:

活动设置6个线索,调查线索获得更详细信息,找到与之相匹配的线索并且匹配成功,每当成功匹配第1对、第2对、第3对线索均有奖励(第3对线索奖励为限时语音包-“掐指一算,这把能赢”)

2.资格获取:

(1)、玩家首次进入活动可获得2次调查线索的资格,首次进入后的次日起每天再次进入活动可获得1次调查线索的资格,整个活动周期内最多可获得6次。

(2)、每日所获得的资格如未使用将自动累计至被消耗或者活动结束时清空,在整个活动周期里当获得资格达到6次的上限之后将不再增加资格次数。

3.奖励领取:

每次成功匹配线索侦破案情后可领取1次奖励,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三次奖。

注:领取时若提示网络繁忙,或领取人数较多,建议错峰领取。奖励将在领取后24小时内通过游戏内邮箱发放,请注意查收。

了解基础的匹配规则后,我们再来看看如何将调查出的线索匹配

神秘涂鸦 - 消失的机关核心

失踪的猫咪 - 半夜怪叫

完全相同的脚印 - 机关人遇袭

另外三条线索稍后给大家分享!(活动出现bug,官方暂时屏蔽了,后面的探索还没有放出来!)

这两天应该也有很多玩家遇到活动面板当中无法找到入职探案活动,这是因为这个活动出现bug了,官方暂时屏蔽了这个活动,等到修复后会重新开放,官方也有放出相应的活动维护说明:

为了保证玩家们的体验,我们计划对【入职探秘】活动进行维护,维护期间将关闭活动入口。活动将在维护完成后再次与您见面。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入职探秘线索活动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还可以免费领取各种传说、史诗皮肤,查看各种皮肤、英雄最新爆料,也可以查看各种英雄实用操技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