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剑与远征音符彩蛋第二天是什么?剑与远征最近新开启的音乐献礼活动可以点亮音符彩蛋,这些彩蛋没有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内容,如果活动期间点亮一定的数量就能获得奖励,第二天的彩蛋在哪里不少的玩家不是很清楚,下面就来看看吧。

剑与远征音符彩蛋第二天

一、彩蛋

第二天旅馆拉电梯小矮人

二、活动内容

1、2021年4月6日08:00 - 2021年4月20日07:59活动期间,前7日玩家每日登录可以获得登录奖励。

2、除每日登录奖励外,最终奖励宝箱将于活动第14天时解锁,玩家可以通过点亮音符彩蛋来提前解锁奖励宝箱。若玩家将7个音符彩蛋全部点亮,则最快可在第7天领取奖励宝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