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新冠病毒怕酒精这个时候所以应多喝白酒,这种说法是对的吗?很显然这个说法当然是错误的。这个问题还是非常简单的。我们是不能喝酒直接杀死新冠病毒的。我们可以使用75%的医用酒精来杀死新冠病毒,并不是喝白酒。

新冠病毒怕酒精,所以应多喝白酒,这种说法对吗 蚂蚁庄园1月23日答案[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23今日答案

新冠病毒怕酒精,所以应多喝白酒,这种说法对吗?

正确

不对

正确答案:不对

答案解析:很多人会以为,喝酒有助于抵抗新型冠状病毒。但其实,这里的酒精指的是75%的医用酒精。它有一定的消毒作用,但是只限于外用,可以用来消毒平时接触的地方,所以喝白酒并不能防止病毒感染。

新冠病毒怕酒精,所以应多喝白酒,这种说法对吗 蚂蚁庄园1月23日答案[多图]图片2

新冠病毒怕酒精的原因

为了更好的预防新冠病毒,首先要做到就是个人的防护,比如一定要勤洗手,以及要彻底进行清洁,不能敷衍,其次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尽量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以及少碰触公共区域的物品,不过最好还是尽量减少外出。除了这些个人的防护以外,杀菌也成了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环,酒精是害怕酒精的,不过这种酒精浓度需要到在70%~75%,才能有效的消灭病毒,不过使用酒精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禁忌,以免引发危险,因为酒精浓度这么高也属于危险物品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