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微信8.0表情能够动的,一些人是不清楚的,这个为什么会动,但是一些用户表示没有动的,不清楚这个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版本,下面就来介绍下微信8.0表情不动怎么回事。

微信8.0表情不动怎么回事 微信8.0表情怎么不动[多图]图片1

微信8.0表情不动详解

据微信官方微博表示,为丰富大家在微信的表达方式,微信8.0对小表情进行了升级,当用户在聊天中发送或者接收单个小表情,会播放动画效果。部分小表情动画效果可全屏播放。

目前IOS端微信已经更新至8.0版本,更新后除了带来全新的可动小表情外,后未读完文章浮窗有变化,被隐藏在首页的左上角。点击左上角的浮窗,首页左侧画出浮窗窗口,以标签页形式展现未读完的文章,用户点击对应标签可以继续阅读。

在最新版的微信中,原来飘在首页对话流的浮窗被完全隐藏了,保证了首页的简洁。

微信8.0表情不动怎么回事 微信8.0表情怎么不动[多图]图片2

更新内容一览:

1、首屏页有变化。

2、浮窗图标有修改。

3、新增了一个类似“多任务管理器”的浮窗管理器,在聊天窗口右滑即可进入。

4、调整了小程序收藏页面,现在变得更大,且可以展示最近看过的直播、未看完的视频、或文章。

5、调整了自带表情包,陪伴我们十几年的老款表情包全部被更新。

6、新增了自带表情包中特殊表情的全屏动画,比如“庆祝”会满屏放烟花。

7、调整了发出的自带表情包效果,默认发出会比之前的大,且过1s会有个缩小回正常尺寸的动画。

8、新增了“我的状态”,可以选择当下的个人状态。

9、新增了视频号的快捷入口,位于“我”界面。

10、调整了“泡泡视频”的名字,现在叫“状态”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