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手游黑潮之上里,白鹭有一个无限复活的套路,把对手直接磨死。那么白鹭无限复活流卡组怎么搭配呢?下面我就带来白鹭无限复活流卡组搭配推荐,感兴趣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白鹭无限复活流卡组搭配推荐

白鹭能无限复活的根源在于“往生”这张卡,打出“时”与“重生”时,将3张【缝娃娃】洗入弃牌堆。

抽到这张卡会在牌库中放3个娃娃,如果能凑齐3个,就能复活。为了无限复活,也就是做到每个回合都能凑齐3个娃娃,我们要借助一些卡将这个概率提高到“1”。

如图所示,这种有湮灭的卡,它的特点是在用完之后不会被再抽到,这样白鹭带2张这种卡,自己四个技能有一张这个卡,那么我们只能抽到4种正常卡和娃娃卡这种5种卡。

一个时发牌的一轮发4张,如果四张都没有娃娃卡,这四张里就一定会有一张可以换卡的卡,然后用这张卡来换娃娃卡。

如果你在尝试无限复活的套路时卡手,那么原因可能是湮灭带得多了,就会导致牌库的卡不够抽,卡娃娃,计数器一直在123的变。

也可以带两张法球,0费单挑,一回合发动3次法球,然后带2个buff卡,发挥空间很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