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新的一年动作很大啊,这不新上线了一个超级好玩的魔音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玩家和同伴交流的时候声音变成英雄的声音,想想平时同伴用妲己的声音和你交流,可能再也不用道歉系统了吧!那么下面蚕豆君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魔音系统的开启方法吧。

王者荣耀魔音 系统使用方法介绍

魔音系统是测试阶段,所以仅支持妲己这名英雄,在使用她的对局中,我们在语音聊天时可以直接变成小姐己的声音,会让交流更加有趣,随着游戏的发展,其他英雄也会逐步开放魔音系统。

主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

王者荣耀魔音系统怎么开启?对哪些英雄开启?

点击音效设置

王者荣耀魔音系统怎么开启?对哪些英雄开启?

最后即可开启或关闭聊天魔音。

注意:此功能目前对部分英雄开放

开启后在游戏里面可以用相应角色的语音进行模拟化进行发声,在与队友聊天的过程中,开启魔音功能后即可根据玩家发出的语音信息进行相应的转化;目前游戏里面仅支持小姐己的魔音选项,在后续的游戏中会更新更多的魔音角色供玩家使用,并且还有全新的表情包供玩家选择使用。

可以让我们在游戏中使用魔音、表情,不过魔音系统是测试阶段,所以仅支持妲己这名英雄,在使用她的对局中,我们在语音聊天时可以直接变成小姐己的声音,会让交流更加有趣,随着游戏的发展,其他英雄也会逐步开放魔音系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