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出装思路二:冷静之靴+圣杯+巫术法杖+博学者之怒+法穿鞋(过渡装,后期换虚无法杖)+辉月

铭文思路二:10*狩猎、10*心眼、10*梦魇

该套出装铭文搭配思路:以消耗拉扯为主,打法可类比杨玉环,冷静之靴+圣杯+辉月能让司空震叠满40%技能冷却缩减,不依赖蓝buff也能打出极强的消耗效果,相比第一套出装铭文思路会有更强的自保能力,而博学者之怒与虚无法杖则是中核的普适核心装,做出后可不必担心由于敌人做出魔女斗篷而导致自己的伤害沦为刮痧。经实测,强度也能有T1。

该套出装铭文的缺点分析:爆发伤害远不如第一套出装铭文思路,但胜在自保能力强,且也能在团战中起到很强的消耗作用,不过当然也会被盾山克制。

出装思路三:

核心装备巫术之杖,属性对于司空震来说比较全面,最主要的是普攻有额外加成,配合司空震的被动,伤害爆炸,然后出帽子,最大限度提升输出能力之后根据地方整容,选择出装,坦克多出法穿,需要肉一点就出风暴,顺风出圣剑,后期补个吸血或者大书即可。

铭文思路三:轮回*10,心眼*10,梦魇*10

带吸血线上我们可以有一定的回复赖线能力,可选择补一些攻击速度,普攻快了,技能cd也能更快。

出装思路四:鞋子 + 巫术法杖 + 博学者之怒 + 虚无法杖

“巫术法杖”,司空震的输出机制 - 释放技能接普攻,刚好贴合巫术法杖的被动触发机制,并且可触发其法球效果。所以这件装备将会是司空震的核心装备。

“冷却重要性”。司空震依赖技能的释放,技能的释放频率,也就决定了输出的高低。而如果有高额的冷缩,则可以大幅提高技能的释放频率,间接提高输出量。

“其他装备”

既然是法攻英雄,那么博学者之怒肯定是必须的。依赖法术伤害,怎能没有虚无法杖?

铭文思路四:梦魇 + 心眼 + 狩猎/贪婪

88穿 + 适当攻速/吸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