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月圆之夜女骑士怎么玩?月圆之夜女骑士生存能力很强,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职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女骑士卡牌搭配攻略。

女骑士卡牌搭配攻略

月圆之夜女骑士怎么玩 女骑士卡牌搭配攻略

职业技能浅析

其实的职业技能是升级一张牌,这个没啥好说的,根据流派需求来,初始没有决定流派的时候,可以升级地刺术。基本上到最后骑士的卡牌等级都能升满,不用过于纠结先升哪个,后期只有无牌可升的份儿。

通用卡牌

月圆之夜女骑士怎么玩 女骑士卡牌搭配攻略

【罗生门】骑士第一神器。非极简必拿。【吸血鬼剑】骑士第二神器。非极简必拿。【旋风斧】强力输出牌,过渡神器。【力量祝福】最强增伤牌。

还有骑士的过牌天团:【战斗号角】【殉道护符】【突袭】【专注】【忠诚】【迅捷攻击】【二次打击】【支援】

通用过渡卡牌

主流派如果没有成型,可以拿其他流派的牌来过渡,原则是数量越少效率越高越好,方便后期删。

【旋风斧】or【狂战斧】,得其一便可灭二章。

通用祝福

月圆之夜女骑士怎么玩 女骑士卡牌搭配攻略

【吸血魔典】【滑槽】这种神一样的祝福,我基本上是必拿的。【正义审判】也很强力。不和流派核心祝福冲突可以拿。其它稳赚不赔的增益、减伤、狗命祝福都可以用,骑士不是很吃祝福,好的祝福也非常多,看哪个顺眼选哪个就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