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动物之森梦番岛怎么玩?动物之森即将向玩家们开放梦番岛,这是夏日更新中的一个新玩法,到时候玩家就可以去梦境里游玩了。这个玩法和联机玩法的区别在于,联机是访问好友的岛屿,而梦境玩法则是去好友的梦境,而非真正的访问。

动物之森梦番岛怎么玩

动物之森梦番岛有什么新内容 动物之森梦番岛游玩攻略

1.不能带任何东西过去,不能带任何东西回来。

2.服务处、商店、服装店禁止使用,博物馆和玩家的家可以参观;如果岛主有上传“我的设计”,广场会出现“我的设计”展示板。

3.可以捡地上的任何东西(“放在地上”的或自然刷新的,摆放的不行)。

4.可以使用铲子、斧子等工具(仍然有耐久限制),打石头甚至能出矿(联机时是不行的;六个石头全部出矿,不出金币)。

5.但是有了材料也没用,你不能使用DIY台。

6.可以使用马桶,但是不能使用垃圾桶。

7.Nook购物、里程、图鉴、DIY手册、护照等APP不能使用。

8.紧急逃脱服务可以使用,无费用,还有特殊对话。只能回到服务处广场。

9.不能摸家具,不进目录;不能学习DIY。

10.梦境里不显示时间,但从钟表等家具可以看出来岛上的时间定格在发布的那一刻,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