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动物之森中,刺猬绵儿每次出现都会向玩家提出一些有关时装搭配的问题,然后根据回答给予对于奖励。那么,我们如何在绵儿的时尚考试中得到高评价呢?下面就是绵儿时尚考试高评价获取技巧了,快来看看吧!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得高分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玩 绵儿时尚考试高分心得分享

绵儿的时尚考试中,总共有十一个考试主题(Themes)。每次绵儿出的题目都不太一样,根据题目她会给你一件衣服作为参考,如果想要拿到好成绩,只需要从头到脚的穿搭符合绵儿要求的服装风格主题就行了。而这是一个主题分别是:派对(Party)、运动(Sporty)、工作(Work)、舒适(Comfy)、户外活动(Outdoorsy)、童话(Fairy Tale)、歌德(Goth)、舞台(Theatrical)、度假(Vacation)、正式(Formal)和日常(Everyday)。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玩 绵儿时尚考试高分心得分享

有人肯定很奇怪,为什么博士要在衣服主题后面用英文标注?其实,并不是博士想炫耀自己会英文,而是方便大家查阅和使用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使用一个叫做“Nook Plaza”的网站了,这个工具网站在海外玩家社群中很有名的。虽然这个网站有中文可以选择,但是在关键词的应用上还是需要英文。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玩 绵儿时尚考试高分心得分享

我们把左上角的目录调整成“Clothing”,然后把需要的衣服中文名称直接输入后搜索,然后就知道该服装的属性了。知道了服装属性,大家就可以轻松回答绵儿的时尚题目了。另外一个搜索方式则是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栏位旁的齿轮,将搜索的目标设定为“Themes”,就能直接复制上面博士提供的英文来搜索符合主题的服装与配件。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玩 绵儿时尚考试高分心得分享

时尚考试的评价是根据你所搭配的全身行头来判断的。评价共有四个等级:全身三件以上服饰符合主题获得“最高评价”,奖励2张折价券和凯丝品牌服饰;全身两件服饰符合主题获得“优良评价”,奖励1张折价券和凯丝品牌服饰;只有零或一件服饰符合主题,奖励只有1张折价券。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玩 绵儿时尚考试高分心得分享

对于有收藏爱好的玩家,显然要保证自己身上有两件或以上的服饰符合绵儿要求的主题为好,这样才能获得凯丝品牌服饰。凯丝品牌是绵儿的自创品牌商品系列,共有十二个品项,每个品项都有六款颜色,只有你在时尚考试通过当天获得绵儿给的凯丝商品奖励后,才能在服装店买到它(有点像解锁销售的概念)。想要收集齐,可是不容易呢!

动物之森绵儿时尚考试怎么玩 绵儿时尚考试高分心得分享

和狐利一样,绵儿出现的概率也很小,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遇到绵儿的机会,随便搭配一身行头可是无法获得凯丝品牌服饰的。从这个角度看,凯丝品牌服饰算是《动物森友会》中的“珍惜道具”,官方也不太希望玩家在短时间就把所有服饰都收集齐,毕竟这是一款细水长流的休闲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