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动物之森怎么点歌?在动物之森中,当KK来到岛上唱歌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点歌的方式获取大部分的唱片。那么,点歌的具体操作是什么呢?下面就是动物之森点歌方法介绍了,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动物之森怎么点歌

动物之森如何点歌 动物之森点歌方法分享

点歌方法

首先在KK来岛上唱歌时,在晚上18:00之后与其对话,选择【那首曲子不错】,然后准确输入歌曲名称。

虽然可以多次点歌,但只有第一次点歌可以获得唱片。

如果与钓鱼大会或捕虫大会等活动冲突,更新Ver1.3.0以前KK会在周五出现(无广场活动)。更新Ver1.3.0之后会在周日出现,不会影响大头菜NPC【曹卖】。

点歌方式

点歌方式有三种,不同的点歌方式也会影响所点歌曲。

第一种是交给KK来选择(随意),通过这种方式点歌,KK会从你没有的唱片中随机选择一首,无法获得隐藏歌曲。

第二种是选择现在的心情,心情共有五种,选择之后KK会从所选心情的分类中随机选择一首你没有的歌曲。

第三种是输入歌名精确点歌(那首曲子不错),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获得隐藏唱片,直接准确输入唱片的中文名称即可点歌,输错名称(或歌曲不存在)的话KK就会随机唱一首即兴的歌,但无法获得唱片(这样的即兴曲目共有3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