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日,不少王者荣耀玩家在玩家人机模式的时候,会提示人机挑战版本错误的情况,难道是说人机模式都不然给玩家玩了,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王者荣耀人机挑战版本错误怎么解决 人机模式玩不了怎么办

王者荣耀实战模拟玩不了:

官方推出实战模拟和困难人机模式,主要是为了提升玩家玩人机模式的挑战性,帮助玩家能更有效的练英雄提升熟练度后方能更好的在排位赛当中表现,此次出现实战模拟和困难人机模式出现提示人机挑战版本错误,主要还是这两个玩法出现bug了,同时官方也有发公告进行相应的说明了!

问题说明:游戏中部分召唤师在实战模拟及困难人机玩法中,点击开始匹配会提示人机挑战版本错误的的问题。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

出现这种无法进入到相应模式bug,是属于比较大的bug了,官方已经在晋级修复当中了,等修复完成后也会相应的公告说明!

其实人机模式玩家玩的并不多,多数玩家是不喜欢在人机模式来连英雄的,认为是浪费时间练不出水平,比较多玩家在拿到新英雄后会在训练营当中试下英雄效果,然后就去匹配模式打了,因为征召模式是无法使用白板英雄(英雄熟练度在100以下英雄,通过胜利一局可得到30点熟练度左右,如果都胜利的话要打四五局比赛才能集满100点)。其实人机模式经过改版后,也是很有难度的,以为内AI操作甚至会达到王者段位级别,如果只是钻石星耀玩家估计还发不一定能打得过。

这次那么多玩家会选择玩人机模式,主要还是英雄修炼活动,其中有要求使用修炼英雄拿3次金牌银牌,有不少玩家可能会尝试人机模式,其实人机模式是无法拿到这个称号,金牌银牌称号基本上只能通过匹配、排位、巅峰赛三种方式来得到!

有个快捷的方法拿称号,你可以另外创建一个小号,然后用你的小号邀请大号玩匹配模式,这样匹配出来的对手,经常是人机或者新手玩家,拿牌自然就很容易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