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新英雄瑟提已经正式登陆10.1,在这个英雄上线前就有一个神秘的隐藏任务,达成部分条件后就能获取瑟提的召唤卡片,相信不少玩家都获得过。这个卡片的作用一直未知,今日英雄上线卡片的作用终于明了,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LOL瑟提的召唤卡片作用介绍!

前段时间瑟提的神秘任务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相信这一个月以来大家应该都拿到了瑟提的召唤卡片了吧?设计师也解密了该任务的完成方式确实是拿一血,而且设计师说“马上”去解锁吧。

在瑟提正式上线后可以使用这个道具永久获得瑟提。

LOL瑟提的召唤卡片使用说明 开启即可免费获得新英雄

可以看看战利品有没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