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和平精英年兽在哪里刷新?在最近新推出的宝藏年兽玩法中,玩家们可以在地图中找到宝藏年兽,年兽可以给我们提供非常丰厚的奖励。不过想要找到年兽并且捕捉并不容易,不少玩家都不会捕捉而错失了机会,因此这里就来教大家具体的玩法。

和平精英年兽宝宝刷新位置

1、首先就是在游戏中找到小年兽的刷新位置,一般来说小年兽都会在资源点附近刷新,不过基本上是野外,房子里面是不会刷的。

和平精英年兽刷新位置 和平精英年兽怎么抓

2、碰到小年兽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开枪攻击了,只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打出足够的伤害就可以击晕小年兽。

3、击晕了小年兽之后就可以进行捕捉,只要靠近就可以出现“捕捉”的互动按钮,点击之后人物就会进行捕捉了,等待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可以成功获得小年兽。

PS:当然考虑到年兽的体型比较小,一些枪法不太好的玩家很难打中,所以小年兽出现在玩家面前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动晕倒。这个时候我们只要跟着跑进可以抓捕。

和平精英年兽刷新位置 和平精英年兽怎么抓

不过需要注意小年兽无论是被击晕的还是自动晕倒的都只有一段持续时间,我们必须抓紧这个时间进行捕捉,因为时间一过小年兽就会苏醒,再想抓的话难度会大幅度提升。同时在抓捕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周围的环境,避免被其他玩家偷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