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很多玩我的起源的玩家都在问,在游戏里面等级提升到66后,荣光竞技场这个团本应该怎么打?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率先进入荣光竞技场开荒,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下面就是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怎么打

地形及怪物介绍:

地形是圆形斗兽场,十分简单粗暴。在斗兽场进门走到底有三个非常显眼的门,最左边和边的门里是小怪。中间门是主boss。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 BOSS打法副本技巧介绍

在刚进本后,左右两边分别有两个通道,左边npc生产炮弹,可以让右边的炮发射。右边通道有个npc,靠近后有对话,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触发buff。同时也有个炮,可以打到对面墙上的一个怪,这个怪就是隐藏boss。

这个副本一共有2波小怪+一个boss+一个隐藏boss。

怪物介绍:怪的特点都是,攻击高、血厚。对面板要求高。副本本身元素单一。彩蛋单一,没有很多套路。

boss介绍:主要boss为蛮族龙,刷出条件是前两拨小怪打完后,等待间隔cd后门会开启,跟前两拨出怪方式一样。boss攻击方式,没仔细观察,主要有普a和冲刺技能,boss身边人会被震开。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 BOSS打法副本技巧介绍

阵容配置:

主t+2输出+1奶,稳妥起见也可以1t+1输出+1半奶半输出+1主奶 。

战力要求:除奶外20+ 主奶要求4500+ 5000+最好 奶宠建议用羊,因为有闪避加成。

道具配置:

盒子(人手必备)、奶棍(人手必备)、防御棍(人手必备)、治疗药剂、奶的话除了上述物品 还要带上水瓶恢复能量

副本流程:

进图如图1,等待稍短时间后,右边门打开,小怪出来可被攻击。

请完第一波小怪后,地上有个金猪,同时,等待1分半后左边门打开,第二波小怪放出。

清完第二波小怪后,等待1分半时间,中间门打开,boss蛮族龙放出。

杀完boss后,竞技场中心会有宝箱,手动打开,获得奖励,可别手快就直接推出。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 BOSS打法副本技巧介绍

彩蛋:

1.在boss被击杀前,把左边的炮弹运到右边炮里。建议在第二波小怪清除后再做。不要发射,不然后果自负。

2.在第一轮小怪被击杀后,地上金猪可以运到右边通道里的npc处,可以获得时长3分钟的攻击属性加成。

3.右边炮有弹药后,可以攻击对面墙上的人,可以给他打下来,这是隐藏boss。打死出起源石头1个,概率出图纸。

副本奖励:主要boss会有3个起源石头,加上隐藏boss,一共4个起源石头。主要boss出大量图纸,概率起源图纸。隐藏boss除了1个起源石头外,据说概率会出图纸。

技巧:

1.因为有弹开的缘故,可以在门开后,主t直接进门里打,空间狭小,不会被弹太开。

2.建议带远程输出,可以很安逸的输出。

3.黑科技,物质枪技能可以让一个近战输出或者t带上毒喷射,叠满后使boss攻击力降低,防御降低。

打本技能请带好,瘴气炸弹,打本神技。 3个20w基本不翻车,三个17、18w 也能打,就是容易翻车罢。拿尸体堆一堆,熟练了就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