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已经全服上线,而且对手机配置7要求不高,苹果6手机也可正常体验。王者模拟战属于自走棋玩法,战力主要有这么几部分,英雄、阵容、羁绊,其中英雄还可以通过升星的方式获得更高的战斗力,如何将英雄升3星呢?

王者模拟战英雄怎么升星 英雄升星规则详解

王者模拟战英雄升3星攻略:

首先先来说明下英雄升星规则:

3个相同的英雄可以合成升级,这个模式中英雄最高星为3星,因此具体的规则如下:

3个1星英雄=1个2星英雄

3个2星英雄=1个3星英雄

相当于1个3星英雄需要9个1星英雄合成!

所以1个新的问题了,怎么弄到1星英雄,自然是需要通过金币购买了!

这个模式的金币来源主要如下:

每回合开启、连胜、连败会获得金币

由于每个英雄的金币价格是不同的,在阵容成型上也会有差异,所以大家也需要根据阵容合理升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