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七天,C组出线名额争夺战结束。SKT和FNC分列小组前二携手出线,RNG和CG遗憾出局。生死战东道主FNC力克RNG,抢到本组第2个八强名额。

RNG战队作为今年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LPL赛区的二号种子,粉丝们对他们是寄予厚望的!S8的遗憾曾令RNG跌入低谷,如今S9是他们最好的证明机会!但是,事与愿违,小组赛首轮对战SKT,虽然输了,但是队员们的表现还都在线的,然而第二轮,RNG的队员状态直接到了低谷,各种迷之走位,各种迷之ban pick。看了阵容就觉得这把悬了,但是作为粉丝,我们心里总是觉得,我们相信天才,这时候也只相信天才了。

老实说,这一手露露真的是猝不及防啊,小视频,各种走A教程发布的大神们能来讲解一下么?EZ也可以变身扭头怪么?jinjin仅仅靠平A能否打出成吨伤害?也行RNG的教练,或者队员要给我们来一个现场教学。可惜教学失败了,再者就是这一手瑞兹,瑞兹刚刚修改过,没了护盾,对线期换血明显是亏损状态的,当然如果是上单的话,也许还可以。这次不巧,中单对阵蛇女,一个没有带净化的蛇女,然后,打野盲僧居然放着这么美味的“蛇肉”不吃,跑到下路去“啃”骨头。对线期,蛇女一个W放瑞兹脚下,瑞兹技能还没护盾了,请问,他有啥能力换血?只能默默挨打。果不其然,瑞兹这把打出了低于辅助的全场输出,(或许是小虎现在就想着混了!)

RNG止步16强怎么回事?RNG是怎么输的为什么说太窝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