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四周年新版本将会加入战争迷雾效果,是不是有些好奇这个迷雾效果是什么样子呢?小编这就给大家解读下!

王者荣耀战争迷雾是怎样的 战争迷雾会有哪些影响

战争迷雾效果是什么意思?

在新版本当中在小地图中根据己方视野范围加入战争迷雾效果,明确标识己方视野可见区域。

也就是己方英雄可见的视野范围是明亮的,而不可见范围则是黑暗模式,大家要注意观看!

这个迷雾效果可以让双方在争夺视野的时候更加谨慎~

场景内并未加入迷雾效果。

这里也再给大家科普下游戏内的视野:

视野主要包括防御塔视野、兵线视野、英雄视野三部分

1、英雄视野

英雄视野遵循一个原则,就是你看到对手,对手就看到你了,当然草丛和隐身不算。

大家最好在设置中打开显示可攻击头像,这也昂只要对方头像一出现,并且你也没有在草丛里,说明你的视野已经暴露了。

另外你和队友的视野是共享的,这一点对敌方来说也是一样的,只要你出现在敌方任何一个英雄视野里,对面所有人就会获得你的视野。说起来这些都很基础,但是应用到实战中,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好比我残血在线上,虽然对面杀不掉我们,单只要对面有我的视野,就意味着对面打野和辅助都知道我残血了,这时候很容易就被对面给抓死了!

2、防御塔视野

直接影响我们的游走范围,防gank通常都是围绕着防御塔的视野进行。防御塔的视野范围,其实当你靠近它时,出现了攻击范围的黄圈,就代表敌方已经获取了你的视野,所以中单的安全活动范围和防御塔也关系密切。

若对方一塔还在,这时候双方视野平等,我们就只能走河道或者自家野区,弱对面一塔被破,我们就可以打的激进一些,可以尝试对面野区草丛;而我方一塔被破,游走也只能从我方野区绕。

3、兵线视野

兵线的视野在单带和抓边的时候尤为重要,单带为什么荣耀被抓死,就是因为小兵能提供你的视野,敌方就会多人过来抓人。小兵提供的视野范围,与英雄相近,即使小兵全部死亡,视野也会短暂存在,带线时一定要当心,好比兵线刚清完,就跑到旁边的草丛蹲着,其实这个时候对面是可以看到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