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四周年新版本将增加两件新装备,鬼道之衣和冲击铠甲,看装备名字感觉很厉害的样子,我们先来详细了解下鬼道之衣这件装备。

王者荣耀鬼盗之衣好用吗 鬼盗之衣使用心得效果一览

鬼道之衣

装备背景:监视、偷窃、盗听、阴谋是古朝歌魔道家族之间常玩的游戏。而鬼盗之衣是受雇这些家族的间谍必须带上的道具之一

属性:

+360法术防御

+150每5秒回血

+5%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法术削弱:

距离越远对你造成的法术伤害越低(超过500距离开始生效),最多在距离1000时将伤害降低至70%

装备作用:在游戏中我们经常遇到被poke技能不小心蹭到结果掉了一大管血的情况,这件装备可以有效地对抗敌方远距离的消耗技能,但一旦近身鬼盗之衣提供的法术防御是不足的。新增的这件装备将丰富在法防装上的选择。

王者荣耀鬼盗之衣好用吗 鬼盗之衣使用心得效果一览

鬼道之衣适合哪些英雄?

很显然这是一件防御型装备,可以大幅减弱防御伤害,对安琪拉、妲己、小乔这些英雄有明显的克制作用,这件装备对坦克、辅助英雄是很好用的!

之后大家在选择法术防御装时,除了魔女斗篷还有鬼道之衣,至于具体的装备搭配,我们后面再来详细分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