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小鸡宝宝考考你,“帮宝贝战胜先心病”项目的善款是如何用到小朋友身上?”这个问题还是有点容易选错的,大家知道答案吗,答对就可以有180g饲料领取哦。9月6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今天的问题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详细的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6日答案:帮宝贝战胜先心病善款如何用?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6日答案是什么?2019蚂蚁庄园每天答案汇总

给小朋友本人

定点医院合作结算

答案:定点医院合作结算

帮宝贝战胜先心病项目是什么?

帮宝贝战胜先心病是爱佑慈善基金会成立的项目,爱佑慈善基金会(5A 级基金会)创立于2004 年,由企业家发起并管理运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项目,是中国首家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 2018 年 5 月,爱佑取得公开募捐资质,正式成为公募基金会。

“爱佑童心”项目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治疗项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